仿生耶律哥

还在四处游荡

关于虫二所谓“消费死者”

我真的需要谁来给我定义一下什么叫消费死者。当时的情况很明确:一个反派想要用恐怖幻象来击溃蜘蛛侠的心理防线。所以你指望看见什么?整洁的病房和可爱的小花朵吗?就我所知,漫画里可是在一刻不停地消费死者呢。懂不懂蜘蛛侠就会陷入某个幻象里,这里面本叔的眉心有个血洞,格温的脖子扭成诡异的角度,这是消费死者吗?这是生者心中的梦魇。关于虫二其他部分比如恋爱脑没有责任感之类我也有一丶丶想吐槽,但我真的很迷惑一大波粉丝跳脚什么消费死者不尊重角色狗漫威blah blah…认真的吗?难道反派因为某人而起源不是对某人影响力的认可吗?为什么没有哪个反派是因为得不到内德的认可而黑化的呢?【没有说内德不好的意思!!】而且那是反派制造的梦魇啊,只能说明1.在虫心中这个人很重要2.反派真是个不择手段没有良心的大恶人。这和消费死者到底有什么关系?!我揣摩吧,可能只是您自己看着难受了不爽了就跳出来大骂消费死者了,要是爬出来的是本叔或者哪个其他的角色,您理也不会理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0 )

© 仿生耶律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